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0

前面水那麼久,其實好像把居家物聯網講爛了,希望之後抽時間整理出一篇他的精華再加上Home Assistant的介紹,為了避免一直永無止境的跳不開想寫點好東西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窘境。今天就直接再換一個領域吧。

怎麼接觸資安的?

當初基本上就是社團,然後就開始入門學東西,其實一開始真的很矇,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雖然現在也是

其實是在很後來才發現,其實要保持住一個完全不懂,或是對資安很陌生的人對資安的興趣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很多比較有名氣的資安大大們,都很早就開始玩,所以在之前像是比較沒有網頁框概念的年代,很多東西其實很好玩。

還有當年多遊戲的外掛,都是他們讓它們入門的原因,所以其實是你必須偶而在做壞壞的事上取得成就感,才會有那個動力繼續學,現在這個環境,雖然還是很多有機會取得成就感,但網路上的入門教學,其實還是沒有很現在比較複雜的實際環境。

當然還是有那種很多東西可以玩的網站,或洞很多可以改來改去的東西,不過我覺得基本上除非花時間一直亂逛,不然作為入門取的成就感這件事,其實真的不簡單,之後的 9 天的,那就說說我是怎麼一步步學習的,跟我到底學到了什麼吧。


上一篇
Day10 居家物連網 - 網路篇
系列文
大學剩一年?來說說我學會了什麼?1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