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8
1
自我挑戰組

「後疫情時代」巴黎鐵塔式的設計斜槓人生系列 第 18

Day18 [居家改造] 瓦斯桶的變化令人欣喜

  • 分享至 

  • xImage
  •  

為瓦斯加上購買日期、將管線增加說明
這樣就會很清楚的知道,管線是給煮菜用、還是洗澡用

居家改造來到了第三集,呵呵…你可能會說「想做的事真的累積了很多齁!」沒錯!常常我想的多、做的少,所以非常感謝鐵人賽挑戰,讓我抓緊機會,來實作、來實現我的心願。(開勳~)

今天的插畫是要給放在陽台的兩桶瓦斯。家裡有兩桶瓦斯,一桶煮菜、一桶洗澡用,煮菜要用的瓦斯較少,因此當洗澡那桶用完時,我會將瓦斯管交換,讓煮菜使用剩於的瓦斯,直到瓦斯用盡。
而今天要畫的小插畫,是希望可以為瓦斯加上日期,以及將管線增加說明,讓自己知道這條線是給煮菜、還是洗澡用。好的,為避免我似乎說的清楚,但大家聽起來模糊。咱們就直接來看圖吧!

插畫For瓦斯桶 (煮菜用/洗澡用,利用不同的顏色,來達到快速區別的功能)
插畫For瓦斯桶洗澡用/煮菜用

將畫完的插畫放進塑膠帶裡,這樣也不怕風吹雨曬,希望紙張可以保持它原本的可愛樣 :)
淋浴用 插畫

因為不記得什麼時候叫的瓦斯,所以這一桶瓦斯的日期未填寫。我將月/日寫在紙板上,這樣以後只要寫上數字就可以了。分享小秘訣,要更換日期時,只要用酒精噴個幾下,就可以輕鬆的將白板筆的文字擦掉喔!
煮菜用 插畫

居家插畫佈置成功!大家也可以嘗試動手做做看喔~
今天因為時間充足,就花了時間將插圖做了小美化,覺得開心,喜歡看到自己一直往前邁進,Day18,晚安。


I'm enjoying my life.


上一篇
Day17 [居家改造] 保護浴室插座這樣做!
下一篇
Day19 消除緊張不用透過練習,歡迎一起來欺騙大腦運行
系列文
「後疫情時代」巴黎鐵塔式的設計斜槓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