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2
0

今天先暫停一天不講技術,因為發現了一個十分有趣的事情(絕對不是文章存量不夠喔!明天會繼續發佈用心撰寫的文章的。)

既然來挑戰鐵人賽了,肯定會想知道自己的文章有多少人看過,讓越多人看到代表自己整理的知識能夠讓越多人看見,越能達到交流的目的,幸好 IT 邦幫忙很貼心的有提供各文章的瀏覽次數,以前重新整理頁面就會增加一次瀏覽次數的偷吃步方法也在上一屆被解掉了。

就在我要看自己本次參賽文章的瀏覽次數時,我發現了奇怪的事:

為什麼都是 92 次啊!

2020 年發生了太多事了,迷信的我很害怕這是不是在預告我剩下 92 天可以活之類的(認真這樣想),不過為了讓自己安心,我趕緊去看了團隊夥伴的系列文。

也是這樣?

不信邪,再去看自己有在追蹤的系列文。

好,看到這我基本上已經不再恐懼是不是什麼恐怖的巧合了,應該就是一個神奇的 bug !

接下來....你以為我要 debug 然後找到問題在哪對不對?

沒有,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我想是我無法觸及的資料層的問題吧?

小結

結果今天就這樣混過去了XD但我自己覺得發現了蠻酷的問題,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其他系列文看看,目前都可以看到好幾篇文章都會是差不多的瀏覽數,也歡迎知道問題的人可以一起討論、分享與交流。

這篇文章記錄於 10/5 ,希望之後這個問題可以被解決~


上一篇
[Day 21 ] 初步認識分散式資料庫與 NoSQL CAP 理論 - (2)
下一篇
[Day 23] 淺淺認識 Database Sharding
系列文
前端工程師一起來種一棵後端技能樹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Robin
iT邦新手 2 級 ‧ 2020-10-05 18:56:13

我的也是xDD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xD

0
QQBoxy
iT邦新手 1 級 ‧ 2020-10-05 19:17:58

哈哈,我早上有發現,有寄信給官方,但還沒得到回覆,如果超過這數字的,好像都會顯示正常X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