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鐵人賽參加第二屆

還記得當時,寫完碩士論文跑完畢業流程,領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天,學弟找我參加第11屆的鐵人賽,抱著挑戰自己的精神,寫了30天的文章達成挑戰自我的目標。後今年又到了第12屆的鐵人賽,很幸運的,這次一共有五個人參加,也寫完了30天的文章,雖說過程艱辛,好幾次都忘記自己要寫什麼,但後來還是硬逼著自己寫完了這次的鐵人賽。

鐵人賽心得

參加兩次的鐵人賽,對我來說真的必須要寫到很棒很棒的話,至少要花3個月的時間來準備,說實在的,三個月其實還是有點少,寫一篇自認為較為優良的文章,必須要花大約2天的時間研讀相關的文章,花1整天的時間擬好大綱,花1整天的時間寫好內容,再花一天的時間校稿,依照鐵人賽的進度,每天要產出一篇文章,其實時間挺趕的,並期許未來自己有機會參加第13屆時,能多花一點時間在處理文章的內容。畢竟寫出一篇好文章,是可以讓更多人獲益良多。


上一篇
Day 29 FDMA TDMA
系列文
不是工程師也能看懂的routing小技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