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Modern Web

Ruby on Rails面試題挑戰系列 第 30

Ruby on Rails面試題挑戰 Day30 - 完賽感言

不敢想像我終於完賽了!就像我開賽宣言所提,總以為鐵人賽是給大神們的舞台,但想到也許我一生也就這段時間能有機會參加,就硬著頭皮參賽。

大家都告誡說要囤貨,但人的天性就是懶惰,直到開賽前我還只有一天的存貨,而第二天就把這篇囤貨用光,可以說我所有的文章真的都是當天燃燒寫出來的,每天都幾乎是趕死線發文。

身為一個轉職人,一邊要實作自己的專案,一邊要撰寫鐵人賽文章真的是無比累人,但經由Ruby on Rails面試題挑戰的洗禮,更加釐清了我對於Ruby on Rails許多的基礎觀念,很感謝自己當初下定決心投資時間參加鐵人賽!

經過鐵人賽,我了解到自己原來是個很有毅力的人,開賽許下的承諾,絕不輕言放棄,就算時間不夠、文章不夠完善,但為了完成每日發文的挑戰,強迫自己不夠完美也要勇於面對!

我,李柏毅,參加第 12 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完賽啦!


上一篇
Ruby on Rails面試題挑戰 Day29 - 你喜歡Rails的什麼地方?
系列文
Ruby on Rails面試題挑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taiansu
iT邦新手 4 級 ‧ 2020-10-07 15:26:29

congratulations!

0

恭喜BOY完賽~~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