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3
0
DevOps

從 0 到 1 的 DevOps 執行日記 - 全方位平台實踐手冊系列 第 23

【Day-23】我們是怎麼開始的?:一間傳統軟體公司從 0 開始建置的 DevOps 文化(知識管理篇)- 知識管理(1)

前言

昨天我們為大家說明了實戰中的一些案例,今天進入與分享我們團隊中的知識管理體系。

內容

我們知識管理中使用的是 notion,我們會把各種知識與資訊儲存在 notion 上。比如一位夥伴,最近學習了 flutter,就會產出flutter 的基礎知識入門,這使得我們其他夥伴想學習或瞭解 flutter,就可以馬上入門與學習他。

一個人的經歷很有限,當團隊中的成員經歷可以稍微疊加的時候,大家的學習經驗就可以互相累積,我們希望這些學習成果可以在團隊中自由流轉與共享,達成整體知識結晶體系的過程。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明天再來繼續分享更多我們專案管理中的實際案例。


上一篇
【Day-22】我們是怎麼開始的?:一間傳統軟體公司從 0 開始建置的 DevOps 文化(實作篇)- 實戰(3)
下一篇
【Day-24】我們是怎麼開始的?:一間傳統軟體公司從 0 開始建置的 DevOps 文化(知識管理篇)- 知識管理(2)
系列文
從 0 到 1 的 DevOps 執行日記 - 全方位平台實踐手冊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