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最後一天了就來寫個後記吧!感謝有看到最後的各位,能忍受我的超新手網頁程式分享。鐵人賽真的是一大挑戰,要每天發文、每天激勵自己與精進自己。

不像這比賽裡的其他大神,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也挑了自己比較熟悉的內容,雖然是說是自己比較熟悉的內容,但在寫文章的時候還是深深感受到自己對html 與CSS 還有諸多未掌握到的訣竅,在分享內容時滿戰戰兢兢的,很怕寫錯。撰寫文章的同時也是在替自己複習各種功能,不過因為這次是分享做作品集網頁,很多沒出現但也很重要的功能就來不及登場了~~,明明在前言說會分享結果還是來不及~~。

接下來想要挑戰javascript啦,不然我目前能做到的網頁真的挺單調的,或是挑戰一些簡單的後台或其他更進階的前端吧!有挑戰成功說不定明年的鐵人賽就可以上來分享囉!

下次見啦!掰哺!


上一篇
Day 29 | Keep Going 13 - Github page
系列文
挑戰!用30天做一個自己的履歷作品集網頁!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