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AI & Data

Knock Knock! Deep Learning系列 第 31

Day 30 / 結語

  • 分享至 

  • xImage
  •  

30 天挑戰終於完成了,終於恢復自由身了!這 30 篇不只是傳遞分享知識的過程,更是讓自己鞏固加深原有的知識,這也是寫技術文最大的收穫。

回顧這一系列,從 deep learning 的基本原理和實作時需要的先備知識開始講解起,接著簡單利用 MNIST 任務來介紹如何用 PyTorch 架構自己的 model。接著進入應用篇,分別為 DL 在 NLP、CV、及 RL 三大領域的發展開了子系列文,除了介紹各自主要的架構,更多的是經典或新潮學術成果的分享,以及獻醜自己在 Stanford 修課時做的 project,希望讓讀者未來想開始做 project 時對方向和規模有大致的概念。

每一篇都是經過查詢很多參考資料、文獻濃縮而來,時而自己做圖、寫 code,產出 30 篇以學生角度出發的分享文。如有不嚴謹或凌亂的地方,或是覺得實作不夠多,我只能說在有限的篇幅和時間內我真的盡力了,很抱歉!也謝謝願意閱讀的各位。

Checkpoint 解答將移至新書《Knock Knock! Deep Learning 新手入門深度學習的敲門磚》一書中。


上一篇
Day 29 / DL x RL / RL 總結與發展
系列文
Knock Knock! Deep Learning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