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程式導師實驗計畫第五期 回顧筆記系列 第 1

D0 前言

D0 前言

自我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叫 sixwings,如果覺得 sixwings 發音很繞口的話也可以簡單稱呼我 six 就可以了。我跟實況主六嘆 (sixwong) 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剛好名字很像而已 ?

  我是前年 2019 開始報名 IT鐵人賽的參賽選手,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我之前鐵人賽寫的系列文。我覺得參加鐵人賽是一個蠻棒的挑戰活動,雖然平常沒有寫文章的習慣,但透過這活動讓自己有動力連續 30 天產出文字是很棒的感覺。我也透過鐵人賽認識一些朋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鐵人賽唷!

參加課程緣由 & 課程簡介

  我大約在去年轉職到一家軟體公司上班,後來發現自己不太熟悉公司環境和對網頁相關技術掌握度不足,所以痛定思痛決定好好給自己重新充電學習,而剛好在今年二月底我看到了程式導師實驗計畫第五期開課的消息,於是就報名參加這次的課程了。程式導師實驗計畫是 Huli 從 2018 年初開始草創的計劃,目前辦到現在 2021 已經到了第五期。相較於巨O、聯O、資O會等電腦補習班,雖然名氣不大,但是在一些程式學習社群還算小有知名度。總之就懷抱著半期待半忐忑的心寄出了報名信,從錄取到開課,一路到現在,不知不覺也過了五個月,雖然每天都有寫學習進度報告的東西,但還是有點想找個機會把學習過程中的一些東西轉成文字記錄下來。據說之後的課綱會整個大改,所以我也不確定這份學習筆記對之後想要參加計畫的人幫助大不大?總之,就看看吧!希望對程式學習有興趣的你有幫助 ?

系列文內容規劃

  這一期程式導師實驗計畫時間是 26 周,目前課程仍然在進行中,鐵人賽分享的內容大約會花兩天的篇幅去回顧學習計畫一周的學習內容。在鐵人賽 30 天後仍然會繼續更新,直到到本次學習計畫結束。


下一篇
D1 第零周:心態培養
系列文
程式導師實驗計畫第五期 回顧筆記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