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5
1
自我挑戰組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系列 第 5

[披薩吃到飽-1] 義米蘭手作披薩 #如何不花錢找到觀眾

  • 分享至 

  • xImage
  •  

花一份單點披薩的錢,就可以吃到12種口味的披薩,是很划算的。

這一天在愛買水湳店附近處理一些事情,忙完也下午了,只想就近一次解決我的午餐跟晚餐。

走著走著,不小心就走進了愛買的B1,「義米蘭」,恩,沒吃過,平日299+10%還算能接受的價位,吃完應該可以撐到明天早上(午餐,晚餐,消夜一起解決)。
價位

先選擇一份主餐,我選義大利麵。
主餐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開始送上餐點。(韓式炸雞、起司炸雞、原味炸雞)
炸機

可以跟服務人員點想吃的披薩口味。
披薩

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吃,所以就每種口味都點。
披薩2

這是焦糖瑪奇朵披薩:有網友留言說這個很可怕(滿滿的鮮奶油),但是我很愛耶~隨即又加點一片。
奶油披薩

吃飽喝足,繼續奮鬥~

以上,這樣沒有300字,還不到發文最低標準,來講個「不花錢尋找觀眾」的方法:(以下請直接對號入座XD)

  1. 0857一族: 請專人代勞,許多行銷公司很願意幫忙的,不放心交給別人就買廣告吧
  2. 靠親朋好友:人情債的雪球滾起來~~~
  3. 低調的邊緣人:例如我,不好意思麻煩周遭的親朋好友(我臉皮很薄,自尊心又超強,哈),又不想花錢,就學其他的部落客,參加一堆美食旅遊的臉書社團。

PS. 我目前的臉書社團跟美食旅遊有關的只剩下「2個」,半年前瘋狂按申請加入,印象中好像參加了30幾個這類型的社團,其中有20個都是台中人成立的。退團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時間不夠」,例如:PO文後要隨時注意版友的留言,或是社團版主都會希望團內的部落客跟YT可以有良好互動...等等的,諸如此類的,都是需要時間去經營的。當然,有些版主自己就忙到分身乏術,也無暇兼顧社團事務,很容易就會讓團員態度冷淡,或是版規強制規定「分享一篇文章,需留言其他文章3則」,恩,最後就會看到文章底下一堆灌水留言:「好像不錯」、「看起來好好吃」、「謝謝分享」...坦白說,這種留言,我看了真的很想哭T_T (這種灌水留言的時間真的可以省下來,多看點書充實點自己的文學素養,寫一些讓人刮目相看的評論啦~~)

經歷過許多的失望後,就慢慢捨棄這些會澆熄我的熱情的地方了,因為這種因素退出的社團大約有10個左右吧。

YA~ 300字了,交卷!!


上一篇
[火鍋吃到飽-2]【藍象廷泰鍋-台中新時代店】泰式火鍋吃到飽 #用手機一樣可以拍出優質照片+影片~
下一篇
羊肉爐吃到飽
系列文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4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