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6
2

《本草綱目》有記載:羊肉具有「暖中補虛,補中益氣,開胃健力,治虛勞惡冷,五勞七傷」的功效。
Yes

昨天既然提到灌水留言,今天就來分享我到目前為止看過的神回覆之一:「大悲咒」。

先來說說大悲咒出現的那次,就是「羊肉爐吃到飽」,就是今天這影片,我後來想想,或許是我把美味的「羊大骨」、「羊腳筋」的畫面完整呈現,而引來的。

當時,我的留言區都是設定「開放」,留言區出現大悲咒實在是困擾我好幾天,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放著不管又擔心會引發網友們筆戰(後來還是狠下心直接刪掉),從那次之後,我就將留言區設定成「須審核」,深怕哪天豬肉出現時會有人貼可蘭經。

因此,如果您也擔心會有讓人不知所措的留言出現,就到YT後台把留言區「鎖起來」吧,確保世界和平啊(茶~)

PS. 鎖留言區是好是壞,見仁見智,筆者純分享個人經驗給大家參考,並非要各位跟著這麼做喔~


上一篇
[披薩吃到飽-1] 義米蘭手作披薩 #如何不花錢找到觀眾
下一篇
[燒烤吃到飽-1] 愛烤愛對囉 - 台中店 #中秋節烤肉精選店家
系列文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4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