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4
0
自我挑戰組

程式導師實驗計畫第五期 回顧筆記系列 第 5

D4 第二週 (回憶篇)

今天會是比較划水的回憶篇,可以斟酌看看。

這周開始正式學習 javascript,然後那時候疫情還沒有很嚴重,假日還可以跑到板橋去找朋友打牌。那時候根本想不到現在過得如此水深火熱…

因為自己本身還算有程式基礎的關係,寫 javascript 還算愜意,然後稍微跨了一點下周的進度。npm eslint 也在第十天導入了,不得不說,eslint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煩,但是偷偷學了 --fix 的參數之後,這問題還算可以控制,只是在後來弄 webpack 生成的 js 檔還是噴了幾千個警告,實在不太開心。

LIOJ 是 Lidemy 學院自己架設的題庫網站,還蠻適合新手練習寫程式題的,但 WA 沒有錯誤訊息的部分可能會讓初學者覺得不太友善。

然後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當初會眼殘把 FE102 看成 JS102?而且還是很無違和感地看完,我想是課程封面長太像的關係 (硬要找理由)。然後 JS201 的部分也是不小心看完的 (到底眼睛近視要幾度?)

這周進度超越一周,然後還在寫超級挑戰題什麼的。

然後在這禮拜末收服了一隻小拉達,到現在還是覺得是很奇妙的緣分。


上一篇
D3 - 第一周 暖身週 (摘要 & 提醒)
下一篇
D5 第二周 程式基礎
系列文
程式導師實驗計畫第五期 回顧筆記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