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AI & Data

從零開始的套牢生活 - AI股票預測系統系列 第 1

[Day 1] 總而言之先來個自我介紹

  • 分享至 

  • xImage
  •  

一、自我介紹 & 參賽動機

本人目前該說是研究生呢,還是無業遊民呢,反正因為一些私人因素,目前正在研究生與畢業生的疊加態,所以目前來說時間挺多的,而不久前有人給我看一本關於用Python分析股市的書,本著搞不好有收穫的心態就翻了五分鐘,果不其然,是一本坊間常見的騙錢書,恭喜他把一個原價GTA V的錢丟水溝了(笑)。

眾所周知,熟人的錢是最好騙的,於是我和他打了賭,他把原本要拿去上課的三千塊給我,我幫他寫一個教材,這也是為什麼別人都已經Day 6了,我還在自我介紹的原因。

由此可知,本人的參賽動機極不單純,也沒有什麼想超越自己的雄心壯志,所以如果有那麼一丁點的機率,我把這個鐵人賽寫完30篇了,而且好死不死,看完整個30篇文章的你覺得有那麼一絲絲的收穫,麻煩在這篇底下留言,嘲諷一下他,讓他知道有多少免費仔白嫖他的3000塊。

二、目標讀者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之後的文章不會太過於著重於基本的程式語法,如果你沒有接觸過任何語言,你可能會看得很痛苦,我會盡量把我搜尋資料時找到的教學/教程寫出來,但如果你還是看不懂,請記得你永遠有權利按上一頁,去看看其他大神的文章。

三、前置技術

四、額外閱讀

四、下集預告

環境架設,安裝IDE,以及處理那些安裝環境時永遠會出現的該死紅字(Error)。


下一篇
[Day 2] 總而言之把前置作業全解決
系列文
從零開始的套牢生活 - AI股票預測系統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