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8
1
Mobile Development

三十天上手Swift的基礎系列 第 8

Day8 Collectionview小實作2

繼續昨天的小教室。
我們在collectionviewcell的xib裡,因為我們在主程式需要用到collection的東西所以我們先將者裡右上角的identifier命名,者就是一般的id。

回到主要的程式碼中,我們在生命週期(viewdidload)裡,增加這段程式碼,第一行是在這支主程式中,註冊我們的collectionviewcell.swift黨在這裡然後forCellWithReuseIdentifier: "nightclub",這段是在註冊我們的xib檔使其能呈現在這支檔案裡。
而底下三行先新增也沒關係,但是會報錯呦!我們後面會繼續新增東西,所以先寫上去也沒關係。


上一篇
Day7 Collectionview小實作1
下一篇
Day9 Collectionview小實作3
系列文
三十天上手Swift的基礎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