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0
自我挑戰組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系列 第 11

Day 11 來吧!開始你的第一個廣告活動

當你開始想要為你的產品或是服務廣告,註冊完 Google Ads 後,需要填入你的網站資訊,讓我們逐一拆解一下:

提供完網站資訊後,接著會跟你確認,今天消費者點廣告後會點擊進入哪個網站。

接著下一步,Google 就會提供追蹤代碼讓你貼在網頁的程式碼,每個網頁上的結尾標記前。

當追蹤代碼處理好之後,便能開始設置你的廣告了!
這個廣告設定完畢後,會依照公司排定的預算和受眾範圍,讓 Google 去推波合適的廣告。

來吧!開始你的第一個廣告活動

再新增廣告的時候,會要你選擇廣告活動的目標,好讓廣告可以趨近於精準。

當你把廣告活動的目標確認完畢後,偽你個廣告活動命名,假設你是一個鞋店老闆,你就可以設置好幾個廣告活動例如:「鞋子款式」、「品牌精神」等等的

那我們這裡就拿「鞋子款式」這個主題做說明吧~
接著我可以在這個廣告活動下設置 廣告群組,廣告群組可以分為「高跟鞋」、「球鞋」和「涼鞋」。
那我們就先設置一個高跟鞋的群組。

完成了關鍵字填入後,接著就可以每天觀察點閱數和預算的變化。
如果你完成了高跟鞋,也可以開始重複以上的步驟去規劃「球鞋」或是「涼鞋」的廣告群組,讓你的網站可以增加流量,讓更多消費者看見:)


上一篇
Day 10 開始你的廣告活動吧
下一篇
Day 12 讓你的廣告活動可以超乎預料的好
系列文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