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前言:

總共104天的暑假要到來~離開學日子還很遙遠我們這一個世代每天都要面對如何用力痛快的

學習!

沒錯,就是要學習!如果你也不想每天在家耍廢變成一團爛泥的話,就和我一起透過接下來的30天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Who am I?

我是阿森,目前就讀臺灣大學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大三,聽到這裡,你可能會好奇:工程科學乾寫網頁什麼事?

嗯......的確是完全沒有關聯呢!


沒有啦!正因為我也不是本科出身的,我相信我可以透過更大眾的說法來和各位分享我的所學,也希望大家可以真正學到一些技能,並在這30天後有能創作出自己網頁的能力!

## 目標與主軸:

這次我與我們幾個組員參賽的主要目標是完成一個由react架構起來的nft網站,而我會就我負責的部分,也就是前端跟一點後端來做介紹,順序部份我認為直接從react開始講起可能會太難懂,所以這30天應該會從一些最基本的網站架構技巧開始講起,各重點大概如下:

一、前端基礎(html, php, css)。

二、資料庫(mysql)。

三、進入Javascript、react。

四、nft網站架構。

五、成果展示。

希望可以從這些重點一步一步向各位介紹網頁的架構和方法!

## <button onClick={letsStart}>開始</button>

如果你準備好了,我們就直接開始吧!

下一篇
DAY2-必先利其器
系列文
1995到2021,php到react網站開發歷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