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IT管理

大共享時代系列系列 第 1

大共享時代系列_000_Share

當隊友如火如荼的產出鐵人技術文章的時候,小人在下,左思右想,覺得自己的鍵(筆)記深不過這些技術咖時,但很愛亂搜尋學習一些奇怪的資訊,那我就來點廣度吧!收集些可能大家日後能用到的共享應用或資訊,再開發下自己的腦袋,或許能蹦出新滋味?

此系列將會採關於共享的事物為主題,探討哪些事物在我們週遭透過共享的形式,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甚至有些可能原本就算是一種共享的形式,只是因爲我們已經習以爲常,察覺不出來它是一種共享,而隨著資訊科技的日新月異,有些共享模式已經轉變或是生成新的共享型態。

藉由透過不同的主題,發現跟思索其中的共享方式,對世界、國家、社會、個人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可以如何的運用。目前內容規劃,不一定只介紹共享的APP或軟體,也會透過觀察瞭解提供共享服務的社群或商家,可能是運用結合哪些當今的資訊科技,促使達到想提供的服務或想做的事。

在這次的鐵人賽中,主要只是想分享下我對於「共享」目前所接收到的資訊及啓發,內容可能有些會偏向大綱或摘要的形式,如果某一主題大家很有興趣或是有更好的資訊或看法,也歡迎討論跟分享,也許鍵者自己會再挖個坑跳進去,再挖得深一點。

目前預計各主題都是獨立的,所以進來的大大們也不需要去前情回顧,想到哪個主題去看,就自個跳過去吧!

據說完賽後可以好好喝個好幾杯 XDDDDD


下一篇
大共享時代系列_001_筆記
系列文
大共享時代系列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