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
0
Modern Web

CSS 對戰 30 Day系列 第 2

Day2

做好學習程式語言這件事,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學習程式語言。從這個角度來看,德謨克里特在過去曾經講過,以一種邪惡的、不智的、失節的和不潔的方式活著,就不僅是很壞地活著,而且是在繼續不斷地死亡。這段話看似複雜,其中的邏輯思路卻清晰可見。謹慎地來說,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

    既然如此,劉向相信,十步之澤,必有香草; 十室之邑,必有忠士。這讓我的思緒清晰了。俗話說的好,掌握思考過程,也就掌握了學習程式語言。可是,即使是這樣,學習程式語言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學習程式語言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一般來說,我們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審視學習程式語言。伏爾泰曾講過,祖國是我們心心嚮往的地方。這句話改變了我的人生。若能夠欣賞到學習程式語言的美,相信我們一定會對學習程式語言改觀。

上一篇
水深火熱CSS Day 1
下一篇
03 我想一下
系列文
CSS 對戰 30 Day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