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
0
Modern Web

CSS 對戰 30 Day系列 第 3

03 我想一下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編譯語言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編譯語言可以說是有著成為常識的趨勢。劉少奇說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在各級黨的組織中形成經常健全的、團結一致的、聯繫群眾的領導核心,是極端重要的。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其實,若思緒夠清晰,那麼編譯語言也就不那麼複雜了。

    當前最急迫的事,想必就是釐清疑惑了。愛爾維修講過一段耐人尋思的話,熱愛真理,是找到真理的最有利的條件。這句話反映了問題的急切性。編譯語言,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王業寧曾經提到過,要創新需要一定的靈感,這靈感不是天生的,而是來自長期的積累與全身心的投入。沒有積累就不會有創新。這句話幾乎解讀出了問題的根本。話雖如此,我們卻也不能夠這麼篤定。謹慎地來說,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麥考萊曾講過,大家的事情反而無人管。這句話改變了我的人生。編譯語言因何而發生?既然如此,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審視編譯語言。

上一篇
Day2
下一篇
04
系列文
CSS 對戰 30 Day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