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7
0
自我挑戰組

設計麻瓜系列 第 7

007-小工具

今天分享一些實用的網站,應該大部分都知道,但一樣是做個紀錄。

1.https://www.nngroup.com/
Nielsen Norman Group,非常厲害的 UX 設計師所建立的網站,經常能在裡面找到實用的文章。

2.https://lawsofux.com/
此網站提供一些設計原則,對於初期了解非常有幫助。

3.https://whimsical.com/
一個可以快速做出簡易的心智圖、wireframe 和 flowchart 等畫面的網站,提供設計師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一個簡易的圖片,幫助大家確認理解的內容有無錯誤。

4.https://color.adobe.com/create/color-wheel/
adobe 的配色網站,內建的分類可以幫助使用者在很快的時間內配出一個有邏輯的配色。

5.https://unsplash.com/
免費仔福音,提供非常漂亮且免費的攝影師圖片。

6.https://coolors.co/
另一個配色網站,提供很多設計師調配的顏色供的大家參考。

7.https://ui8.net/
一個需要付費的 template 網站,付一點錢其實可以得到的比想像中的更多資源。

8.https://justfont.com/education/typefun
justfont 提供非常多關於字型的知識。其實對我而言,UI設計上,有非常大的一個環節,都是在理解文字排版之後,才能夠更上一層樓的必備知識。


上一篇
006-元件狀態
下一篇
008-工作心得
系列文
設計麻瓜1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