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3
Security

虹語嵐訪仲夏夜系列 第 11

虹語嵐訪仲夏夜-11(專業的小四篇)

  • 分享至 

  • xImage
  •  

第三?  第二道牆那邊,沒什麼變化啊...

真是奇怪,R呢? R走到了燈塔的另外一邊,另一邊有什麼嗎? 我好奇的跟著走了過去。

『哇,那個是什麼? 田? 農場?』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25/20006132crKWB2OPYQ.jpg

看到那個農場,我又想到了去年的聖誕夜...這麼神奇嗎? 剛剛另一邊的答案,是去年中秋節,小七跟我提過的,現在那個很像農場的地方,是聖誕夜時,小七好像也有跟我提過的。

「四先生,接下來看你的了。」

又是那種輕浮的語氣,他到底是有多看不起我啊。

「看你的表情,以為我在講你壞話嗎?」

『不然呢,我要沒事,幹嘛講我?』

「我只是說了一句...四先生,接下來看你的了,這句話為什麼是壞話?」

『你不知道我是誰吧,我是王小四耶,接下來不是看我的,難道是看你的嗎?  既然知道是看我的,你又那樣說,不就是認為我不行,所以就是壞話啊。』

「照你這樣說,平常有人敢跟你講話嗎?」

『當然有啊...我媽,我媽都說我是對的。』

「那你繼續吧,我閃去牆邊。」

『幹嘛這樣啊,你不是要跟我聊天嗎?』

R 走到牆邊後,坐了下來,我慢慢走到他旁邊,坐了下來。

『我很不會聊天吧,是嗎?』

...他沒理會我,這個地方,已經詪詭異了,我不想讓我們之間的氣氛也變的詭異。

我拿出手機,翻了翻照片...

『給你看這個吧。』

「這是?」

『最新版,瑪琍歐3D世界,所有的星星和印章都拿到的畫面,這個是所有角色破所有關卡的畫面。』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25/20006132pkBq00w41J.jpg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25/20006132JUwTrFT7PV.jpg

「這要?」

『你不稱讚我一下嗎? 這很難耶!』

「除了你媽,有人稱讚過你這個嗎?」

『沒有...還有人因為這樣掛我電話,把我封鎖...』

「這個比較有趣,為了緩解一下,現在的氣氛,我覺得你應該要說出來,讓我笑一下。」

仰起頭,嘆了口氣,想起了小七...就是這個時候,我發現為什麼,我沒事就看Allen的日記了,我沒理會R,再次打開心動年代...我的心情也是這樣嗎?

想要逃到那個地方  如果有了方向
敢不敢  踩出一步或是趕不趕  於是  慢慢晃

想要走到那個地方  如果沒有方向
風起時  隨風流浪
或是拿起手機  問妳身在何方

窗外的雷聲  三秒前經過妳常走的小巷
而那大雨
不是曾滑過我們的臉頰

不是想要  而是一定
一定要在有妳的夜空下
然後走吧
天亮後  我們便不再害怕

原來是這樣,我懂了...聖誕夜那天,小七跟我說什麼來著? 我只記得,我對她大吼大叫...害我最後一關要重打...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的事,應該要說出來啊,你一個人對空氣傻笑,真的不分享一下?」

『有趣嗎? 好像真的還滿有趣的哦,可是我不想跟你說,我想說的對像,不是你,怎麼辦?』

「沒問題,你覺得好就好,不過...可以練習一下啊,劉德華的練習,沒聽過?」

『聽那幹嘛? 他很紅嗎? 沒聽過。 第三題是吧,我知道啦...看那就知道了。』

「什麼?」

『開心農...』

R 快速的把我的嘴捂住...

「我不想在這,看到迎雷,最後一個字是場嗎?」

我點了點頭...『是啊,不然是什麼場?』

(待)

2021/09/25


上一篇
虹語嵐訪仲夏夜-10(專業的小四篇)
下一篇
虹語嵐訪仲夏夜-12(專業的小四篇)
系列文
虹語嵐訪仲夏夜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