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Modern Web

用Jest和Enzyme來寫React測試吧!!系列 第 30

【Day30】參賽感言

  • 分享至 

  • xImage
  •  

這次寫了自己剛學一年半左右的前端框架搭配測試,
小菜鳥的技術上還沒有到很成熟,還請各位看官多多見諒呀 ಥ⌣ಥ
一直覺得學習新的技術,驗證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分享自己所學及應用!

其實平常在學習新技術的時候,小菜鳥習慣把自己在學習時的想法或是觀念用markdown記錄下來。
因為多寫一次印象就更深刻了,大概是跟背課文一樣吧(≧▽≦)

第十二屆參賽的時候寫了PHP框架Symfony,今年,也就是第十三屆挑了前端框架來寫。
這樣子前後端都有寫到了! 下一屆要來挑戰自我啦~ 先偷偷預告...會寫不是自己領域的東西!
但目前還在考慮要寫Android 還是運維相關的部分(´・ω・`)

希望小菜鳥能如願寫出來呀!!畢竟是要挑戰自己沒嘗試過的領域..
但小菜鳥覺得程式這條不歸路,就是永遠走不完呀..只能不斷的往前不斷的往前
而且還沒有盡頭!

謝謝各位看官看到現在,如果有任何錯誤的地方,也請多指教(>﹏<)
希望小菜鳥這29篇以來,說明得還算清楚,再次謝謝各位看官,
我們下一屆見囉 ^___^


上一篇
【Day29】從小菜鳥使用React到現在踩到的地雷經驗談 (ᗒᗣᗕ)՞
系列文
用Jest和Enzyme來寫React測試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