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1
Software Development

C# 入门系列 第 31

未完,待续..........

  • 分享至 

  • xImage
  •  

铁人赛虽然结束了,但更新还会继续,只是不能保证每天都更新了。 通过这次铁人赛,我发现,每天一篇文章,真的不容易,经常被一些意外的事情给打断。

这次铁人赛的初始架构实际上是根据学习 Python 的经验制定的,一开的打算就是结束 C# 本身,然后介绍语法和数据类型,人家就是逻辑运算以及循环,最后通过一个完成的示例来讲解 C#。后来发现,单单这些还不够,写实际示例的时候,遇到了各种问题,发现需要补充很多内容。所以就出现了,很多补充内容。

后期的打算,前面还有几遍文章没有补全,接下来的时间将会将它们补全。然后继续更新内容,后面内容的目标就是写完一个完成的软件(一个基于 SSH 的工具)。具体会写到什么程度,目前我也不确定,哈哈哈哈。

一样,后面的文章中,可能也会有补充的内容,只要是这个完成软件涉及的内容,我前面应该讲,确没有讲到的,都会以补充内容的形式体现。


上一篇
C#入门之类(补充)
下一篇
C# 入门之正则表达式匹配并替换
系列文
C# 入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