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這次參賽主軸分為三大部份:
Kotlin
Android Jetpack
Tensorflower lite

這幾年 android 不管是語法、架構和 IDE 都在做變化,所以要學習和更新的東西還滿多的,
第一部份和第二部份大概已經是android 的基本功了,但今天Goolge IO 又推出了 Jetpack Compose , 這也是今年鐵人賽的熱門文章了吧,大家要跟上新的腳步呀。

AI 人工智慧也是這兩年飛快的技術,在手機上更是大量的在運用,雖然只是跑模型應用,但是有空還是要多了解人工智慧的模型是如何訓練的,這樣直接上網路找模型來運用也比較了解要找的是什麼模型和模型的原理。

心得:
30天挑戰結束了,每天熬夜寫文章,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如果文章有誤,請大家指正。

30天使用Mac Air M1 , android studio 2020.3.1 (北極狐),跑模擬器,手機 ndk 都沒什麼問題,開心!!


上一篇
Kotlin Android 第29天,從 0 到 ML - TensorFlow Lite - 藝術風格轉換(Style Transfer)
系列文
Kotlin Android 30天,從 0 到 ML (Machine Learning)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