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6
0

大家好,我是烏木白,今天想和大家談談專注力這件事情。

淺談自己的專注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的專注力其實蠻差,需要真的在很危急情況,例如:快要考試之類的。我才會有危機意識哈哈哈。那麼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該如何改善自己的專注力。

把影響自己的事情記錄

很多人可能再決定要做一件事情時,行動了,很有可能會在行動之中,使用手機、觀看影片,就迷失了自己,不是說不能做,但是如果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可能就會忘記原本該做的事情,這邊給大家一個記錄自己的方式。 可以使用一個表格的方式,把你分心的時候的事情記錄下來,當所有的事情解決了,你就能知道自己到底花在不是原本的事上有多久,就知道下次該如何避免。

每日早晨把今日該進行的事情寫下來

務必一定要寫下來,如果你只是想著,行動力會變得沒有那麼高,如果可以,也可以寫一個時間計畫表,但是我自己覺得如果寫太細你可能也會沒那麼有行動力!

行動

或許你看過很多人的改善專注力,或許我的文章幫助你不大,不管如何,如果你想要改變,最重要的還是要行動喔,行動就是邁向成個的一大步,像我在寫這篇文章之前還躺在床上耍廢,好懶喔!!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上一篇
Day25 切版的時候,該注意圖片的設定。
下一篇
Day27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系列文
如何成為一名斜槓煉金術士,學習前端相關技能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