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不知不覺也來到了第 30 篇,雖然說這是一個三十天的學習紀錄,但是卻是花了我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讓這個課程告一段落,最後因為一些安排而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把最後的 class 也完整學完,但是在寫鐵人賽文章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更完整了解各個概念,也算是為這個程式設計課程做一個準備,所得到的收穫比原本預期的還多。

當然,在我自學的過程中,少不了他人的幫助,真的很感謝在我要 debug 時給我指引的人,幾乎每次寫作業都會遇到很多問題,不過卻不厭其煩地替我解惑。

另外,我有的時候也會參考 C++與演算法 這個教學資源,雖然都是屬於基本的概念,不過淺顯易懂且也有一些題目練習。

最後要再一次感謝孔令傑老師很大方地分享他的教學內容在網路上,甚至在他個人的 YouTube 頻道也都會放他開的課的教學影片,而且也讓我自行取用其上課投影片。

希望明年能學習新的技術並再度參與鐵人賽這個盛事,明年見!


上一篇
【Day 29】Class
系列文
C++ 三十天學習紀錄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ALu
iT邦新手 3 級 ‧ 2021-10-12 13:59:42

好棒!

0
juck30808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1-10-12 18:32:55

恭喜完賽!!!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