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Modern Web

30天UIUX自學之路系列 第 1

Day 01 30天UIUX自學之路-前言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大家好!我是Dolly,今年第一次參加IThome鐵人賽,大學的背景是資管系,在學期間也輔系設計系,與UIUX的初次接觸是在學校的兩門課上:

第一次是大學課程老師請了一位講者和我們介紹UIUX,並引導我們使用設計思考的思維模式來準備期末的專案,我記得在牆壁上貼了很多彩色便利貼、畫了介面的wireframe,十分有趣。

第二次則是在畢業專題擔任APP的前端及多媒體設計的角色,包含設計LOGO、ICON、海報、APP介面等等,與工程師同學互相合作的流程讓我學習不少,這些因緣際會的接觸,讓我一直對UI/UX充滿著興趣,卻又有種好像沒有真的認真了解的遺憾。


動機

UIUX一直是想研究卻又沒花時間好好用心去學習的一部分,所以我決定透過IThome鐵人賽的30天挑戰從頭開始自學!我相信不斷學習就會持續進步,才能夠提升自我。


目標

這30天的內容會包含了UI/UX的基本概念介紹,也會使用figma實做daily ui,藉由持續學習,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將學習的流程記錄下來。

  1. UI/UX基本概念及相關知識介紹
  2. 使用Figma實作DAILY UI
  3. 學習與挑戰的心得分享

精神喊話
這30天是自我學習與挑戰的紀錄!希望我能夠持之以恆/images/emoticon/emoticon12.gif


下一篇
Day 02 介面設計工具簡介 來製作登入畫面吧!
系列文
30天UIUX自學之路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