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又來到30天啦~在寫的過程其實也有滿多感觸的,期間也有持續的在工作及上課,也看到了同屆的同學因為要考研究所,所以放了一些筆記之類的上來,也有看到許多學弟妹開始開賽,也看到自己或是同屆同學寫過的文章會被他們參考,雖然感受到一些開心,但其實也有很多緊張呢。畢竟自己還是沒有像我們上課的老師那麼專業。
而這些文章也不知道能幫助到他們多少,但希望他們不會步入我的後塵。

而這30天中,世界也持續瘋狂的變化著,不管是連續好幾天的地震、還是英國女王的離世,而在這幾天也收到了高中同學離世的消息,但卻因工作無法去看他最後一面,實在可惜,願他能到達沒有痛苦的世界。
目前跟公司後續的討論是合約到12月後終止,所以算是真的要被開除了(? 雖然失去了一份工作,但我們無須害怕,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既然與公司的步調不太合拍,那就去尋找下一個適合自己的公司或工作吧!
或許也可以給自己放一個假,去檢視自己的不足、精進自己,或是出去玩玩,增長見聞也不錯。

最後也謝謝公司裡各位幫助過我的前輩及同事們,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也祝福你們未來在公司的日子都順順利利。


上一篇
Day29 Android Studio 賓果後續改進方向
系列文
上班到一半突然被通知被炒了的我只好來寫個賓果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ㄆㄩ
iT邦新手 4 級 ‧ 2022-09-30 23:30:04

媽咪恭喜完賽!!我還有一半 大崩潰/images/emoticon/emoticon02.gif
真的是短短一個月發生了很多事呢 我們都要加油 都會更好的

jafarwu iT邦新手 4 級 ‧ 2022-10-02 18:33:21 檢舉

恩恩 一起加油! /images/emoticon/emoticon69.gif

0
max19960419
iT邦新手 5 級 ‧ 2022-11-17 16:51:50

加油加油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