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這30天每天都非常的充實,我認為鐵人賽是個讓你可以在每一天都能讓自己不斷進步的一種最有效的方法。第一天我就希望能在接下來的30 天能提供給對於 Unity 開發有興趣的朋友一種簡單又能快速學習的最佳方案,同時我也可以好好的提升自己在 Unity 開發的能力,且當作是一個平實開發上的 些常用的功能。完賽後我覺得會做與會說是兩件不同的事情,要能把我做得每一個步驟說明清楚其實會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在過程中會不停地思考要去怎麼說明才會比較好,因此也在這三十天後讓我在文章的撰寫能力有一定的成長。

誠實說我一直以訪客的身分在關注鐵人賽事,因為當時的我都沒有註冊過XDD。但當我真正投入並參加後我發現要每一天不斷創造一篇屬於自己想法的文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看到瀏覽率的增加也會有莫名的喜悅。很感謝每一位願意每天瀏覽我文章的各位 IT 人才,訂閱的朋友們我也私心感恩,謝謝你們的支持,只要願意點進來看我已經非常感動,因為這就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願意彼此學習的一種態度,因為有你們的瀏覽才會有我每天不斷創作的動力。

感謝這30每天辛勤創作的自己,也感謝鐵人賽這麼有趣的活動,讓我們能自我挑戰30天,不斷思考、創新、發想與分享自己的觀點。我也能好好地在每一天記錄自己撰寫專案時會使用到的一些小功能,希望對於一些要使用到 Unity 並且已經有些基礎的人有些幫助。鐵人賽就像是個科技技術的資料庫,大家在這30天每一天充實這個資料庫的內容,每一篇都非常的有幫助與有意義,讓之後對於該技術有興趣的朋友都能回顧與學習。以前我就是靠著別人 IT 鐵人賽的內容學習Design Pattern、網頁開發 HTML、CSS、JS 寫些簡單有趣的前端、學習 SQL 建立資料庫等,所以就可以知道說 IT鐵人賽的意義非常的重要,我也希望若之後在實驗室有額外的時間我也將會繼續挑戰自己! 我會加油也再次感謝鐵人賽的舉辦與各位願意瀏覽的 IT 友人。未來有緣再見!!


上一篇
Day29: Oculus with Unity
系列文
Unity 基本功能實作與日常紀錄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