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24
0
AI & Data

Azure介紹以及應用系列 第 24

Day-24 AI-900介紹 (◍•ᴗ•◍)ゝ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我們昨天介紹完Azure三個基礎證照的大哥Az-900,我們今天就來介紹他的特化型,跟機器學習、人工智慧有關的AI900吧!!

正文

微軟官網介紹:Ai900

Azure考試地圖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13/20151906dIiVplNJZ8.jpg

Azure三大Fundamentals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13/20151906wIYjmd0gKL.jpg

什麼是Ai900?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13/20151906F2kC7TMB0B.png

微軟公司在Ai的領域已經深耕多年,人工智能 (AI) 是計算機科學的一個廣泛分支,涉及構建能夠執行通常需要人類智能的任務的智能機器,而機器學習是 AI 的一個子集,它通過為系統提供自動學習和改進的能力來幫助系統無需明確編程即可體驗。
而Azure則是可以運用Azure machine learing studio去製作機器學習,也讓用戶可以客製化自己的模型進行難度教高或創新的機器學習(可去參考我之前的鐵人文章)。
而Ai900就是來測試你在Azure中有關人工智慧的功能以及基礎知識的了解。

此測驗是示範機器學習(ML)、人工智慧(AI) 概念和相關Microsoft Azure 服務知識的好機會

該考試是為具有技術和非技術背景的考生設計的,但是,具有一些一般的編程知識或經驗將是有益的。

誰適合考Ai900?

AI 900 認證非常適合有抱負的雲端專業人士掌握機器學習和 AI 概念的基礎知識,並希望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或數據科學領域開始他們的職業生涯的人。

為什麼要考Ai900?

1.為了豐富自己的履歷啊!!!
2.AI-900 有關的職業包括 AI/機器學習工程師、AI 雲工程師、AI 顧問等,可提申自己的能力
3.AI-900 可用於準備其他基於 Azure 角色的認證,例如 Azure Data Scientist Associate [DP-100](但它不是任何考試的先決條件。)


上一篇
Day-23 Az-900 介紹 (๑ơ ₃ ơ)♥
下一篇
Day-25 DP-900介紹 ヾ(;゚;Д;゚;)ノ゙
系列文
Azure介紹以及應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