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前端動手玩創意】自學之旅從這系列開始 (0)

  • 分享至 

  • xImage
  •  

寫文緣由

現在想要自學前端的人非常多,有些人汲汲營營迷失在網路的資訊大海嘯裡面,
有些人想要犧牲金錢買來貴桑桑的課程,卻發現自己沒什麼成長。
這些都是很可惜的彎路,很多教學文章都太淺了,也沒有手作跟實際運用的結合。

這就是前端動手玩創意的來由,名字取自小時候看的「Art Attack」(中文就叫動手玩創意)
每次看到節目中弄出一個很驚人的作品後,就會發現原來一步一步跟著操作,
自己也能完成類似的物件。
其實前端何嘗不是如此,打開電腦,跟著鍵盤敲一敲就可以有很讚的網頁效果了。

文章規劃

這系列的文章排列應該不會特地排序,也不會先一一說明html與css之類的語法。
未來有可能會寫文補充,但順序絕對會是以手作為主。

適合誰關注

如果你想要玩前端,曾經搞過CSS或JS,但是就是對html CSS JS三項裡面的其中一項不熟,
又或者就是不知道怎麼搞一個網頁,
那麼這個系列就是為你而生的。

完全沒基礎但很喜歡挑戰、嘗試,那麼歡迎直接跟上這個系列,保證收穫滿滿。

需要準備什麼嗎

系列文內容開始之後,一定會出現很多新東西,要學會google的精神。
不會就是google就對了!

英文不好什麼的都不是藉口,GOOGLE!
chatgpt會幫你翻譯(XD)

這系列會持續多久?多少文章呢

不一定唷,我會希望越完整越好,甚至最後講解很多理論觀念。
但我們廢話別多說,下次見面就開始手做吧!


目錄

【前端動手玩創意】等待的轉圈圈效果 (1)
【前端動手玩創意】google五星評分的星星(2)
【前端動手玩創意】CSS-3D卡片翻轉效果(3) (今天難度頗高,想挑戰再進來!)
【前端動手玩創意】一句CSS做出好看的hero section!(4)
【前端動手玩創意】創造一個Skill bar(5)
【前端動手玩創意】遮蔽廣告(D卡未登入)腳本、自定義新增名單(6)
【前端動手玩創意】前端canvas截圖的招式!竟然有三招,可存成SVG或PNG (7)
【前端動手玩創意】讓你的PDF檔案更難被抓取(8)
【前端動手玩創意】哇操!你敢信?花式寫todo-list,body裡面一行都沒有也能搞?(9)
【前端動手玩創意】卡片製作,才不是!是卡片製作器!(1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