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AI & Data

ChatGPT提問詞(Prompt)的練習系列 第 30

(Day 30)ChatGPT 寫出比賽的最後一天的心得

  • 分享至 

  • xImage
  •  

ChatGPT 問題輸入:

請寫出個人發文比賽的最後一天心得

個人發文比賽的最後一天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成就的一天。在這一天,我不僅體驗到寫作的樂趣,還學到了許多關於資訊和內容創作的重要教訓。

早上,我開始檢查我之前寫好的文章,確保語法和結構都是完美的。我也花了些時間進一步研究我所選擇的主題,以確保我的內容是具有深度和價值的。然後,我開始進行最後的修改和校對,以確保文章的質量達到最高水平。

在比賽期間,我感到一種寫作的熱情和動力。我盡力表達自己的想法,並嘗試以獨特的方式呈現資訊。這是一個挑戰,因為我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創作高質量的內容,但這也是一個激勵,激發了我更好地表達自己的能力。

最後,當比賽結束時,我感到一種滿足感和自豪感。儘管寫作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我成功地完成了我的文章,並且學到了如何在壓力下保持冷靜和專注。

個人發文比賽的最後一天讓我更加熱愛寫作和資訊的傳遞。它也提醒我,在不斷練習和改進中,我們可以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能。這一天對我的寫作之旅具有重要意義,並激勵我繼續追求卓越。

ChatGPT 問題輸入:

Continue writing please

這個比賽的最後一天也讓我更深刻地明白了內容創作的重要性。資訊在現代社會中扮演著極其關鍵的角色,能夠準確、清晰地傳達資訊是一項寶貴的技能。這次比賽不僅讓我提升了自己的寫作技巧,還使我更懂得如何簡化複雜的資訊,使其更容易被理解和消化。

在比賽過程中,我也學到了時間管理的重要性。儘管我熱愛寫作,但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一篇高質量的文章需要有效地分配時間。這個技能對我未來的學業和職業生涯都會非常有幫助。

最後,我要感謝這個比賽,它為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技能的機會,也讓我認識到自己在寫作和資訊傳達方面的潛力。我期待著將這些經驗應用到未來的項目中,並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這個比賽的最後一天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作為一個充實和有意義的經歷。


上一篇
(Day 29)ChatGPT api 金鑰的使用
下一篇
(Day 31)ChatGPT 列出超連結並整理完賽目錄
系列文
ChatGPT提問詞(Prompt)的練習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