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Vue.js

I need VUE.系列 第 33

Day30. 接下來呢?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不會提到技術性的部分,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而且整個鐵人賽都是跟著每天的學習進度在跑,很明顯地並沒有跑完整個課程。

這課程是 Complete Vue Developer 2023: Zero to Mastery (Pinia, Vitest),雖然上課的講師很微妙的不是介紹影片的人,不過在發音上還是算好辨識的,而且就如同我的文章所寫,他很在意學員是否真的有了解講述的主題,但我也不是很肯定自己的理解是否有誤,因為也沒什麼人觀看留言,極大部分可能都還在井底窺天中。

而這堂課包含 25 個章節,總長度 28 小時左右,所以如果心有餘力,而且理解力快的人,應該一週可以挑戰完,歡迎大家趁特價去聽聽看。

然而我應該是資質魯鈍,只上到第 4 個章節就已經要死不活了,其實蠻慚愧的,因為每次講到新的部分,我都需要來回去查詢資料以及重複播放才能稍微了解。

當然 D28. 喘口氣 也有說到會繼續寫下去,所以今天雖然看起來是完賽了,但是後續還是會不定期更新直到把課上完唷。

雖然陸續看到別人完賽都會再整理一個索引讓大家容易瀏覽,但我覺得目前還不算結束,所以暫時不會考慮放在這個篇章裡,預計會是真正讀完課程寫完筆記文章才會進行這件事。

如果要特別抓出來講的話,就是 Lifecycle 的地方,需要更新流程圖,因為我打錯字了,目前已經更新。

很感謝有耐心讀到這裡的各位,如果不嫌棄,希望後續也有機會能創造激發您的 Aha moment。


上一篇
D29. Proxy 簡介
系列文
I need VUE.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CatBoxy
iT邦新手 4 級 ‧ 2023-10-04 23:24:36

恭喜完賽!

iT邦新手 4 級 ‧ 2023-10-05 11:28:24 檢舉

感謝感謝 ^^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