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喔耶!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
今天就是我的鐵人賽最後一天2023/10/15 一定要好好記錄起來!

雖說報名鐵人賽的初衷只是因為教授的要求,但在想要寫什麼主題的時候,我真的希望可以好好分享自己這幾年的經驗,才會想了很久之後,選擇自己最有自信的網頁設計領域。我知道自己依然有好多好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但想說應該會有像當初的我一樣萌懂的初學者,也許會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也須能對他有些微幫助,僅僅是這樣就感覺很值得了!

藉由「30天製作RWD個人品牌網站」這個主題,從網站最初的構想開始,我重新邊思考邊複習自己的技能,礙於篇章還有文字敘述,有些內容真的不是很好講,才會決定刪掉,但還好整個構成有在我的接受範圍內,算是圓滿完成了吧。

這30天當初感覺應該還好,真正開始寫後真的好漫長啊!哈哈哈,中間又會有其他事情要做,還遇到兩次連假,超想擺爛,但良心不讓我這麼做,還是撐著完成了!我超棒!哈哈哈。好了該跟這30天說掰掰啦~感謝努力這30天的自己,我真的平常沒什麼毅力。感謝點進這個主題來的你,就算只是路過也很難得。感謝要求我報名的教授,不是為了成績我好像永遠不會報這種比賽哈哈,讓我有難忘的經驗。最後感謝主辦方,每年都舉辦這種比賽說實在真的很辛苦。

30天製作RWD個人品牌網站 結束~


上一篇
Day29. Git版控工具(三) Vercel 網站部署
系列文
30天製作RWD個人品牌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