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29
0
Odoo

Odoo開發系列 第 29

[Day29] odoo14 - 留言區介紹(二)

  • 分享至 

  • xImage
  •  

昨天介紹了如何在表單頁面下方增加留言區,那麼今天換來介紹下方的留言區有哪些功能可以供使用者做使用,事不宜遲,馬上開始吧。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31014/20163263JayuL4n4Xi.png
1.發送消息:使用者可以針對此筆資料進行評論跟留言,只要能夠點進表單頁面的使用者都可看到這些留言。
2.內部備註:使用者可以針對此筆資料進行評論跟留言,但只有系統的內部使用者才能看到這些留言,通常用於公司內部的團隊討論或溝通。
3.安排活動:可用來管理及追蹤跟此筆資料相關的會議、計畫,提醒使用者在期限內要執行。
4.附件:供使用者可上傳與此筆資料有相關的文件、圖片等檔案。
5.關注中:看當前登入的使用者是否有訂閱此筆資料,若有訂閱時,文字顯示上會是「關注中」,反之文字上的顯示則是「訂閱」,訂閱後也可在取消訂閱,供使用者自由設置。
6.關注者:可查看此張單據有哪些使用者正在進行關注,進行關注的多為與此張單據相關的人員,若此張單據有資料異動或有其他使用者留言時,所有關注者可以即時得知該單據的最新資訊。

若此筆單據有寄送mail時,相關內容也會記錄在下方留言區,可供所有使用者清楚了解此筆單據的處理狀況。
關於留言區的部分就先介紹到這邊,除了上面介紹的各項功能外,也還有許多的應用情境供使用者去發掘。


上一篇
[Day28] odoo14 - 留言區介紹(一)
下一篇
[Day 30] 鐵人賽總結
系列文
Odoo開發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