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記錄Oracle report 實際輸出時間

列如有一張出貨單要輸出報表到印表機,,,怕列表機列印不成功...所以要記錄實際報表輸出時間請問有任何方式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0
unclehandgun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2-12 08:27:59

問題說清楚、講明白,人家才能幫你
如:閣下的Oracle Report是指Oracle EBS系統的某個Report? 透過Windows? 的印表機來列印? 想要記錄實際的輸出時間??根本原因與目的為何??

也許閣下期望的解法方法並非最佳解,族人可能建議您其它方向,當然說清楚點自然不會誤導方向。

一般市售已成熟的ERP多半會有Print Queue 或譯為佇列管理員的工能,來檢查已送出的報表需求是否成功產生再人工手動列印,「成功產生」(製作完成)是否是閣下指的「輸出」? 也許不是。 然而若透過Windows印表機欲記錄列印的時間,可以可透過Windows Printer 的稽核功能來記錄使用的者列印計錄,另一可行性的考量點為,列印的文件名稱是必需易辨認。

0
yanyue9089
iT邦新手 5 級 ‧ 2015-03-23 11:24:58

你用的Oracle report還挺複雜的,不容易上手,推薦你下一個finereport。它集成了製作報表所需的各種插件,基本免去了自己找插件裝插件和調試的功夫。自己找插件還是挺麻煩的​,因為報表插件的使用有很大的靈活性,有針對多種程序和瀏覽器的介面,所以一般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做代碼的調整工作。對新手或者對Oracle report不熟悉的人來說還是下一個finereport比較省心。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