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LSI 9211-8i/4i with LSI expander SAS2x36(SAS2x24)

各位大大好
我在使用LSI 9211-8i/4i 加上一張 LSI expander SAS2x36(SAS2x24)的背版
=>進入Raid的WEB BIOS時,Raid Card卻無法認到我接的HDD插一顆or插滿都認不到!
再設定raid的選項中也是一樣的狀況
我有試著更新 MPT firewarm 狀況也是一樣

=>在進入OS(Windows)後使用MSM tool
這時候可以看到接的HDD,但是所有HDD的位置都是"0"
沒有辦法正確選擇要BUILD RAID的HDD

請問是否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sula3065408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11-04 13:40:43
  1. 那是張HBA卡,不是RAID卡。
  2. LSI expander有一個smart console,如果你是標準的LSI expander(如果是LSI自己做的)理論上應該有一個命令叫"phyinfo",它會列出expander抓到多少個硬碟,先確認是Expander就已經沒抓到硬碟,還是到HBA才錯。
  3. 檢查Expander的WWN是不是3F、7F、BF(xx11 1111B)結尾,不是這個結尾的有時候有問題。
  4. 去找一條線或是四聯板之類的背版,跳過Expander直接去接硬碟,看是不是可以抓得到。

先這樣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