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jessewang 的所有回答 53

為什麼,現在都沒聽說有人用 Windows 7 觸控功能?

Windows 環境下的軟體都是滑鼠為導向設計的,跟使用手指為導向差很多。 Apple 在 iPod Touch、iPhone、iPad 累積下來的都是手指導向...

2010-06-28 ‧ 由 shunyuan 提問

NAT 遠端連線

如果你的 IP 是非固定,是否要考慮使用 teamviewer 來做遠端連線?家裡的電腦即使在分享器後端,分享器不需要做設定,都能從外部用 teamviewer...

2010-05-29 ‧ 由 jesy0422 提問

人數50人,自建郵件伺服器還是選擇郵件伺服器軟體?

我沒有什麼建議,但是說說親身經歷。早期公司因為經費關係,所以用一般 PC 當 Server ,五年以前使用 Exchange 當 Mail Server,後來帳...

2010-05-19 ‧ 由 yongjee 提問

請問有個人用免費工作日誌軟體

如果是行事曆功能,我也會建議直接用 google 的,除了可以多個行事曆外,還可以公司部門內部群組使用,外加跟手機同步或是簡訊通知功能。 即使放假在家也可以使用...

2010-03-31 ‧ 由 titan 提問

執行心智圖軟體沒有反應

我也使用 freemind ,你有安裝 java runtime ??

2010-03-31 ‧ 由 hsienking009 提問

檔案救援!! 誤刪資料 要怎麼救回!

整個 OS 重新裝過?那整個 fat or ntfs 應該早就亂掉了,應該無解,把筆電拿給那位多事的人,請他想辦法。

2009-12-26 ‧ 由 foxgroge 提問

績效建議

有錢什麼都好作。

2009-12-17 ‧ 由 calvin0425 提問

號召中華電信10M光纖用戶測速(光世代/FTTB經濟型/每月費用千元)

你可以看一下中華的公告,現在幾乎全省各地的機房都掛上維護通知,或許也有影響。

2009-12-09 ‧ 由 yellen 提問

請問為何透過無線網路測試光世代下載速度卻只有2M啊?

台灣測試站是東海大學,我剛剛測試 download 7.87, upload 1.71,基本上 ISP 應該比較保障的是你跟他們之間,所以你測試跟 ISP 之間...

2009-11-07 ‧ 由 m8802528 提問

我們公司的facebook沒被擋但開很慢,是餐廳的server撐不住嗎?

我覺得 IT 部門先不要鎖,等到頻寬被吃光了,老闆拍桌大罵時,IT 部門雖然會被小噱一下,這個時候說明原委~~~就可以正大光明鎖起來,也不會變成黑臉。

2009-10-28 ‧ 由 catzcat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