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netghost0327 的所有回答 4

在iThome看到 加大頻寬 可舒緩DDoS攻擊?

加大頻寬只能讓貴公司網站可連結的頻寬變大,避免因為DDos把頻寬占滿而無法正常對外服務,但根本無效,因為絕大部份的DDos所送的封包都很小,目標是把server...

2008-05-05 ‧ 由 k2i52m 提問

一般來說哪些SERVER會規劃到DMZ裡面?DMZ又要怎麼使用?!

DMZ 這個名詞是早期Firewall在區隔Internet及Intranet所產生的一個放置server的地方,主要是因為對外服務的server,如web,m...

2008-04-29 ‧ 由 jease 提問

[每日一問](14)經常需要充電IT人,你最常充電的方式是什麼?

1.跟大家一樣去問問Google. 2.到維基百科去找資料. 3.問問客戶或其他前輩. 4.看雜誌.

2008-04-29 ‧ 由 小財神 提問

[每日一問](15)哪個產業的IT人福利最好?

別鬧了,IT還有福利好的地方嗎??這個產業基本上是餓不死,但也養不飽,福利.....就別想太多了,如果把題目換成"哪個產業的IT錢比較多?"...

2008-04-29 ‧ 由 小財神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