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yesyesok 的問題討論列表 15

瀏覽器chrome的設定問題

老闆應該沒那麼閒= = 做壞事的當下小心一點就好XD

好用的網路管理工具

我比較想知道弄網路流量製造機的意義在哪裡?@@" 以讓自己在最艱困的環境下使用電腦為最高原則嗎?XD

打卡日期時間比對

看過內容也沒牽涉到敏感資料,所以應該還好?@@

硬碟救援無法格式化

1.第一點已試過,甚至於全電腦改用SATA線連接該硬琊也沒辦法 2.修復軟體大多需要指定硬碟代號,而未格式化的硬碟沒有硬碟代號,所以無效 3.沒試過這個,可...

筆記電腦會無預緊關機?

所謂的擦過一遍該不會只有擦外表吧@@ 筆電主要清理是清進風、出風口跟風扇, 有良好的散熱筆電才能發揮效能@@

只有一個IT人的傳統產業導入ERP注意事項?

老板是覺得不好用,但主管就....感覺自己一個空降的IT沒什麼權力說話= ="

只有一個IT人的傳統產業導入ERP注意事項?

我們公司主要是生產電動床,從鋼條切割到烤漆、組裝都是自己來。

急!網路芳鄰,MSN的帳號密碼突然失去記憶功能(救救我吧,不然又多一個失業的IT了)

這個狀況最癟有碰到說 但是因為頂多每次開機重打一次帳密我就懶得理他@@"

資管 跟 資工

= =.....同是IT生~相殲何太急

Windows Installer 的难题

請問有圖嗎?@@ 是在開啟進入windows後就跳出 還鰾再開啟程式~如果是ofice等應用軟體的話 可能是你沒裝好或是裝了多於一個版本的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