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obintan 的問題討論列表 11

哪位可以推薦一台腳踏車,好騎、耐用、不容易髒,而且價錢實惠?

入門級的避震器,通常只能吸收騎乘者的體力,得不償失(個人見解),得好好思索一下,我的不起眼客製化腳踏車,SIMANO LX等級動力系統,東加加西加加,大約也要超...

大家都用什麼工具修理電腦呢 ?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本通電話可能被錄音」.......................

大家都用什麼工具修理電腦呢 ?

原來是鲍魚,難怪肉質Q軟彈牙,體積大塊,不愧為「沒骨氣」食物之首。

請問(台灣微軟誠實專線)的作用?

當你買了四台筆電,付了四筆OS的費用,卻發現家中的PC沒付OS費用,可打。 當公司從WIN3.1被逼迫一路升級,眼看WIN7都要上線了,錢還沒付,可打。...

BSA 猛打廣告,叫員工檢舉老闆用盜版軟體,保清白又賺 30 萬?這跟清白有屁關係?

大家都非常正經的討論「功德版」軟體是否可以合理使用,員工該不該檢舉公司的非法行為,這麼多年來,我倒是一直有個疑惑,個人筆電買過超過五台,OS的錢付過五次以上,此...

唉~我買了台sony vaio p25t的小筆電,我很想把他灌成xp和一些我習慣用的軟體,可是我上官網找不到xp趨動耶~

SONY是阿舍級精品,是漂亮寶貝啊!驅動程式、效能、服務都不太上軌道,正是其特色!

SSD硬碟厲害在哪裡?

順便分享,我有一台ASUS Eee PC 701,SSD掛點,資料會無故消失,正打算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