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timloo 的聊天列表 18

https://ithelp.ithome.com.tw/ironman/rules

註2:參加【5大主題競賽】者,若發表內容不符主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5大 需改成 6大(7大)嗎??

使用問題,我搜尋關鍵字 ,ex: bpm, 問題 ,在"問題"頁會有搜尋結果,可是換到"文章"頁就沒有搜尋結果了。

請問一下: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holmes2136/alll/1

想點一些鐵人賽的舊文來看,如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137610
秀出訊息,
很抱歉!
問題已經被發問者自行移除,請回上一頁。

是真的被移除了嗎??

技術性失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而且為什麼有人沒法心平氣和的面對這件事呢?凌晨一點前,記得早點上床補眠。心情放鬆。

謝謝打氣的朋友,尤其是老弟我其實和這個社群一直保持著距離,還承蒙大家發時間看抱怨文。其實最近這半年,無名小站,yahoo部落格都陸續熄燈,本站還能一直堅持下去,真得很不容易,該是對站務人員致上崇高的謝意和敬意。真希望大家在發文上能…,平心而論,似乎大家實力保留得太多,而這幾年明顯在非MS領域的相關應用,談得會深入些(但份量還是少些),TECH DAYs才剛結束,但是比較殺傷力強的貼文並不多見,有點訝異。meetup上很多奇人異士都未來參賽,老弟我常常一直納悶。祝比賽順利,大家身體健康。

謝謝賽大及小財神的分享,因為對於我的po文時間,
晚上10點後,幾乎來不及在0點前PO完 全文,而有時候,邊實作,邊有一些特別的狀況,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就把它記錄下來,像昨天是發現寫入table的資料,排序會有異常,就把異常的處理記錄下來,
但是都有存檔,而分享時間,和最近更新,是我常常在檢查的兩個時間點。畢竟我對web程式撰寫外行,我也很難重演異常的發生,程式不是我寫的,那就隨緣吧,大家加油。繼續努力。畢竟我是在人生發文中先提交的,而預覽的畫面和發布的畫面也不一樣。常常這樣做,都看到很熟了!!那就這樣吧,隨緣,大家加油。
覺得蠻有意思,這次和第一次一樣是斷在時間,
第二次是斷在另一個地方。像是有個魔咒。希望我會再挑戰第四次。大家加油。有樂趣還是最重要的!!早上事忙,現在才上來。

我沒有硬拗的意思,提出來大家討論,有點申訴的意思,但不通過,亦沒關係。謝謝!!

鐵人文章沒記錄正確發文的時間,疑似有問題,我大約在7日晚11點半左右己發布文章,之後修改兩次,最後一次是八日0點10分,系統只記錄這個時間。而我技術發文,甚至早於另一篇IT人生發文,而IT人生發文沒有修改,所以時間還保留著,而開發技術的首次發布時間沒有記錄,不知其他參賽伙伴,有沒有遇到此一狀況?
覺得下班回來,幾乎都近十點開始寫文,有了之前經驗,會趕在11點半先存檔發布一版,之後再修改。
之前發文這樣處理,似乎正常,今晚異常…

今天的禮物好期待,推10篇試試!!14次槓龜中…

freebsd管郵件,基本上利用這次機會把mail給google管就好,敝公司自己用exchange 管mail, 隨著人數增加,或郵件量變大,問題一直沒斷過。國內免費mail幾乎都倒光了,mis不適合管mail,沒那麼容易,不是freebsd的問題,而是之後還有相關的資安等需求要設。有邦友因freebsd mail退賽,那鐵人賽的傳奇又添一章了!加油,晚上還是要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