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pp73793 的問題討論列表 19

wordpress 新增文章,編輯文字之功能項目都變英文

是使用原本的wordpress編譯器嗎?是的!! 因為先前應像中是中文的,因為我也有建一個測試區,測試區是中文的。 我附上 我使用的外掛

ISO 13485 軟體管理 權負歸屬

可以請教一下,資訊系統相關的軟體 如ERP 需要做確效嗎? OFFICE 、 WINSOWS OS (W10 W11),有必要確效嗎? 謝謝

ISO 13485 軟體管理 權負歸屬

回覆froce 前輩 >>我司其實已過証了 13485,但因 人員離職,新來的人認為很多bug,想要修改,原本有軟體程序,是軟體部們的權責,但現在沒...

win11 22H2版本,無法連線共享印表機

公用、網路探是沒開,但搜尋的到 印表機,要連線時發生錯誤

win11 22H2版本,無法連線共享印表機

此次我是直接建一個測試環境,win11 直接用 22h2 os安裝, 2019 server 也是另外安裝新的。

二手FortiGate 50E 授權可以移轉嗎?

雖然是可以正常使用,但還是想改成自己的資訊。

Linux 出現Low Disk Space 該如何排除呢?

請教該怎麼調整呢? linux我很不熟悉,該知該從何下去查問題。謝謝!!

visualstudio 並未將物件參考定為物件的執行個體

修復完成,還是會產生這個訊息,也試過開一個非空白的mvc專案, 也是會有這個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