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莫爺 的所有回答 52

類似 draw.io 開源免費好用的 PDF 編輯器?

PDFXChangeViewer 免費版有基本編修功能。 不然直接買Acrobat Pro DC盒裝版,就不用一直付費。

2023-11-07 ‧ 由 小MIS 提問

outlook資料夾 新增問題

開一個新pst檔之後,匯入舊pst檔到新pst,匯入條件選擇今日郵件。之後就會把舊pst裡面有的資料夾都建立完成。

2023-08-29 ‧ 由 Ginochang 提問

Acrobat Pro DC PDF無法在檔案總管預覽縮圖 (內有完整操作步驟說明)

輸入regedit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review...

2022-07-26 ‧ 由 辰辰 提問

面對這種烏龍技術客服電腦維修,大家會怎麼處理

充電的地方正負極接反能開機,感覺還滿意外。覺得樓主很多地方沒講。 在店可以開,回家不行開?我相信店家更換接頭後,肯定不止只有單純開機,一定還會接上充電一起開的。...

2022-05-24 ‧ 由 maxgogo 提問

鼎新WorkFlow ERP GP"檢視類別"的模組都消失?

是不是使用者ad密碼到期了。 MainMenu.ini裡的系統+作業別=DSMenu1.mnu 若是指向網路的話,ad密碼到期就會出現此情況。

2020-12-22 ‧ 由 lcyeh 提問

win7 自動更新失敗

系統→服務→windows update關閉將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裡面的資料全刪除....應該就可以解決。

2019-07-15 ‧ 由 老安不要 提問

換手機不慎把LINE的好友訊息都刪除了(帳號刪了),現在雖然把好友重新加回來,但是原有的對話紀錄都不見了

登錄電腦版或許還能拉回一些對話紀錄。 舊的備份方式超麻煩的,還會有還原失敗的情況。現在line 可以備份到googlehttp://blog.just-cool...

2018-12-19 ‧ 由 llkk123 提問

小公司伺服器報價單 請問他們說的自動備份功能

樓主現在是想把舊的電腦轉移至新買server吧!原本正航應該是sql 2008試用版,的確是有容量限制4G。 報價單明明寫Win Server2016?為啥下面...

2018-03-16 ‧ 由 b3321597 提問

用公司網路無法收nifty在Outlook的信件 急~~~

日本isp會把pop3 & smtp改port,把原本的110 & 25封鎖。所以你家顧問用日本的專線上網,outlook有問題滿正常的。

2018-03-09 ‧ 由 byteng 提問

電腦沒聲音

先查你的mac型號,在去官網抓bootcamp安裝,就會自動安裝windows驅動了。

2017-08-30 ‧ 由 yun10199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