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流浪大叔 的問題討論列表 7

關於.net 程式碼架構

都碼掉了毫無線索... 但這兩個廠商用的,你的專案至少要加入 using System.Reflection; using (馬賽克那個) ... 然後 sta...

已用Hinet的DNS及Mail多年,網站連到91App,現要廢除91App網站,改架官網,該如何在Hinet設定DNS才能讓移除91App、指向新官網呢? 需要轉址嗎?

@bilingchan 理想狀況來看是這樣沒錯,但是CHT代管窗口多數是建議用CHT的DNS,以免自行設定MX上有什麼問題要debug不容易。 風險最低方式...

現職IT該進修什麼或如何改變呢?

窮大指的『地方後備組織』是地方研討會團體之類的嗎?

現在 outlook mail 撤回功能是否失效?

無效 剛剛想收回一封,找不到按鈕可以收,取消收件/寄送那邊點了也停不下來。 信就這樣飛出去了XDD

Google Drive 分享連結資料夾同步問題(已解決)

答案的同步方式是不是已經失效呃? 最近也有需求面臨這個問題,但目前shift+z 都只能新增[捷徑]了@@ 有大大可以幫忙確認一下還能不能work嗎?

如何一次把軟體需求講清楚

一般需求者提需求都不是需求分析師要的內容。 需求分析師經驗豐富的話,可以引導或歸納整理客戶端的口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