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pilot03131 的問題討論列表 13

AD 組織單位 GPO 套用無效

建議不要動Default Domain Policy另外建一個GPO在修改你需要的規則後把優先度大於Default Domain Policy比較不會遇到問題,...

急!! 想請問Google表單問題

有自動關閉時間的外掛 排程設一下應該可以解決

不同廠牌插在同一張主機板

兩支全上不能開? 單條單獨能開?

可否給小的一點硬體升級小小建議

我是4440,定時清灰加個SSD,內顯作業也順到不行。 妳這CPU溫度真的偏高,先檢查一下散熱方面,w7免費升級w10也好 省了OS的錢。

AD加網域錯誤問題

之前有過類似問題怎麼弄都弄不好,後來看到有人說放個一段時間給ADserver自己處理就好了,然後莫名的解決的問題了。

MIS問題 : 如何最佳化 windows 10 (排除硬體升級)

部屬w10、關消費者體驗 、powershelld砍商店砍Cortona砍Xbox 杜絕無用APP 但每次更新都還是會看到新的應用磚長出來 ="=

照片顯示問題

先確定圖片本身的拍攝角度,在確定軟體的預設角度,最後是你留言的列印模式,確認印表機的喜好設定有沒有動到。 幾種組合多試幾次看看是哪邊的問題

如何讓A電腦使用B電腦的網路上網

W10的話網路線直連,網路孔不夠的話可以插網卡或轉成USB,然後 在B電腦使用共享網路。

使用bat判斷reg是否存在並更改值

公司環境有防火牆 沒想到這方法 可以試試看

win 10 WIN + e 出現問題

前陣子我是網域內登入新帳號到電腦上也會出現這個錯誤,google後刪除登入檔重新登入就好了,雖然警告視窗一樣但狀況可能不一樣,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