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21

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系列 第 2

Outlook預設的行事曆時間不是你的工作時間怎麼辦?

  • 分享至 

  • xImage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時間,當然不見得大家的開始時間跟結束時間會一樣,當你跟預設值不一樣的時候,我們就來修改一下outlook的設定,來符合你的時間吧!
1.打開你的Outlook並在上方的功能表中點選【工具】,再點選【選項】。

2.在選項視窗中的【偏好】頁籤中, 按一下 【行事曆選項】的按紐。

3.如下圖中1的位置,你可以在 [行事曆工作週] 的 [開始時間] 方塊底下,按一下要用什麼時間做為每日的開始。

4.如下圖中2的位置,你可以在 [行事曆工作週] 的 [結束時間] 方塊底下,按一下要用什麼時間做為每日的結束。

PS:如果你連工作天都跟預設值不一樣的時候,您也可以在 [行事曆工作週]中勾選你的工作天!


上一篇
如何將你漂亮的PowerPoint簡報變成Flash?
下一篇
Excel無敵妙招,幫你姓名中翻英
系列文
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被抓包!還是
感恩您的分享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