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10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8

Google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 分享至 

  • xImage
  •  

Google會將搜尋關鍵字紀錄下來,並統計出排行榜。
每當我們在Google搜尋引擎裡輸入關鍵字搜尋,Google都會將搜尋關鍵字給紀錄下來,並依照關鍵字的搜尋量做出統計,Google每個月以及每年都會公佈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由於使用Google搜尋引擎的數量龐大,所以藉由Google所公佈的排行榜,可以得知一些網路趨勢。Google排行榜網站就叫「Zeitgeist : Search patterns, trends, and surprises」,Zeitgeist有「時代精神」之意。

進入「Zeitgeist首頁」可以在左邊看到Google公佈的2007年的關鍵字排行榜,下方則依照國家分別設置各地區搜尋的排行榜,而且你也可以看到Taiwan台灣的排行榜喔!


上一篇
善用Google的定義功能
下一篇
善用Google計算機功能:加減乘除
系列文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