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19

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系列 第 27

如何用Google閱讀器訂閱RSS頻道

  • 分享至 

  • xImage
  •  

要如何訂閱RSS頻道呢?假設一開始不知道哪裡有RSS頻道可以訂閱,不妨從Google推薦的頻道開始看起。而隨著我們訂閱的頻道越來越多之後,Google還會根據我們訂閱的頻道內容,推測我們對哪一方面比較感興趣,從而篩選出比較有可能訂閱的頻道哦!
》Google閱讀器: http://www.google.com/reader
1.在Google閱讀器左側導覽列有個「探索」連結,點擊之後會列出Google在網路上找到的一些頻道,這些頻道會隨著日後訂閱的類型不同而不同。

2.若是知道要訂閱的頻道網址是什麼,或是確定某個網站有提供頻道讓人訂閱,可以點擊「新增訂閱項目」,然後直接輸入頻道或網站的網址,就可以將它加入Google閱讀器了。

3.成功加入後,右側閱讀區塊就會顯示出該頻道最新的訊息,你可以透過〔資訊提供設定〕的下拉式選單將它分類到某個資料夾,或是點選「取消訂閱」將它移除。


上一篇
Word小技巧:僅刪除文件裡的中文或英文
下一篇
Windows XP / 2K 如何關閉「預設共用」
系列文
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