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11

儲存技術ABC系列 第 26

儲存技術ABC 之 虛擬化防護

現在虛擬化技術真的很夯,不管是節能省碳,還是為了節省成本,企業紛紛採用虛擬化技術來佈建服務,就連儲存技術也出現在虛擬技術上了。
目前**VMWare可以說是虛擬化技術供應商中的佼佼者,不僅提供最先進的虛擬化平台產品VMware ESX Server**,也推出Virtual Appliance Marketplace讓用戶可以透過這些已經認證過的軟體,直接虛擬化的佈建。儲存軟體也搭上這股風潮,而最早獲得VMWare認證的虛擬化儲存技術,就是**FalconStor 飛康國際FalconStor CDP Virtual Appliance**。

FalconStor CDP Virtual Appliance不僅提供虛擬化對虛擬化的防護V2V、實體對實體P2P,也支援實體對虛擬化的防護P2V。簡單的說,就是可以保護虛擬機裡的系統,也可以保護實體設備上的資料(譬如VMWare Server本身)。透過虛擬化技術,如果實體系統發生問題須要復原,也可以直接掛載在虛擬機上,繼續提供服務。


上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CDP
下一篇
儲存技術ABC 之 Dedupe
系列文
儲存技術ABC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感謝分享咯!

0
kammy
iT邦新手 4 級 ‧ 2009-05-11 23:51:27

講到儲存虛擬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P的新品發表會看看~~
HP即將引進國外知名的LeftHand儲存設備哦~(不過LeftHand已併入HP旗下)

請參考:

HP新世代ProLiant伺服器、LeftHand儲存設備上市發表會
5/22為您重新定義伺服器與儲存虛擬化的經濟效益

惠普科技(HP)洞晰市場需求,領先於2009年5月22日重新定義伺服器與儲存虛擬化的經濟效益,透過全新上市的HP ProLiant G6伺服器與HP LeftHand iSCSI SAN Solutions為您的企業應用帶來劃時代的創新變革!

想瞭解如何運用兼具效率、彈性、強大功能的HP ProLiant G6 伺服器與
HP LeftHand iSCSI SAN Solutions來達到降低成本與提升企業績效。您絕對不
能錯過「新世代ProLiant伺服器、LeftHand儲存設備上市發表會」。(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GT_HP980522.htm)

5/22「HP新世代ProLiant伺服器、LeftHand儲存設備上市發表會」活動全程免費參與,見識全新的HP ProLiant G6伺服器、LeftHand儲存虛擬化技術,為您的預算爭取最大投資報酬。HP會後提供幸運抽獎活動,來賓有機會可獲得HP最夯小筆電-牡丹機、HP雷射印表機、HP噴墨印表機,並有HP高級護照夾作為早起報到獎,體驗全新升級經濟效益,請即報名參加。

HP新世代ProLiant伺服器、LeftHand儲存設備,不僅節能省電,更以實體虛擬智慧管理,再現完美效能,為用戶重新定義伺服器與儲存虛擬化的經濟效益。新世代ProLiant機架與刀鋒伺服器系列(G6),配備Intel全新 Xeon 5500處理器系列,新產品可協助降低電源與作業成本,讓用戶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同時運用雙倍記憶體與儲存設備,100%提升整體效能,並有簡化升級程序及精準控制,使伺服器數目減半但生產力大幅增加。

HP LeftHand iSCSI SAN解決方案為用戶再創儲存卓越顛峰,可滿足伺服器虛擬化創造的儲存新需求,具備專業獨特的功能,提供高可用性的線上儲存,透過中央管理平台,高便利的集中控管本地與遠端儲存資源,提升使用信心。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